「他」將回歸【黑豹2】?其他可能演員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黑豹】創下全球13.4億美金的驚天票房之後,續集的推出顯然是勢在必行。儘管跟其他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作品一樣,至今尚未公告正式上映日期,但現在已知第一集導演萊恩庫格勒將會回鍋執導續集。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與【黑豹2】劇組相關的消息來源指出,導演萊恩庫格勒正在與【蜘蛛人:返校日】、【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演員唐納葛洛佛積極洽商之中:「萊恩庫格勒正在構思【黑豹2】,並且已經寫出幾個將在續集中引薦給觀眾的全新角色。當中一個,如果如他所願,將會由唐納葛洛佛演出。現在一切都還未成定局,不過兩人與漫威及迪士尼的代表的確有過“正式對話”。」

©Disney /Marvel Comics

  除了唐納葛洛佛,據傳飾演第一集反派「艾瑞克齊爾蒙格」的麥可B喬丹也極有可能會二度回歸:「他們到現在還沒決定到底要不要讓麥可B喬丹以某種身分重新回歸,不過如果他沒回歸續集,那麼葛洛佛的角色就有可能會是續集的反派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黑豹】的人都知道,麥可B喬丹的齊爾蒙格在片中已經死了,所以基本上是不可能讓這個角色死而復活,就算真的找回喬丹,一般預料這個角色頂多也就只會出現在回憶或是某種視覺裝置之中。

【雷神索爾】系列對創作【黑豹】的意外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