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奧斯卡男星摩根費里曼驚傳性騷醜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刺激1995】© Castle Rock Entertainment

  看來好萊塢離男女平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根據CNN調查報導,曾以【登峰造擊】一片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項的資深演技派非裔男星摩根費里曼,被8位女性指控曾有過程度不一的性騷擾。

  CNN之所以會針對費里曼進行調查,主因是2012年旗下懷有6個月身孕的女記者克蘿伊梅拉,在訪問這位男星的過程中幾度被言語騷擾、而且還有錄影檔為證,只見影音檔中費里曼好幾次對著女記者說:「真希望能早一點遇到妳…妳好成熟。」也因為如此脫軌的言行,讓CNN與梅拉決定對這位男星展開調查。

  在2015年【瀟灑搶一回】片場的某位匿名女性工作人員,指控這位男星「不停地撩我的裙子,還問我有沒有穿內褲。」顯然費里曼最後並沒有成功撩起女方的裙子,或是在場的任何一位女性的裙子,但據報,他在片場一直重複同樣的騷擾行為,一直到同台另一位資深演技派男星亞倫艾金發現後出聲喝止,這位匿名女工作人員回憶到當時的情形:「亞倫(艾金)出聲要他停止這樣的行為,摩根(被這突如其來的喝止)氣到說不出話來。」

  另外一位也要求匿名的女性,則是2012年【出神入化】的製作班底,她控訴費里曼在片場一直評論她以及其他片場女性員工的身體。她聲稱費里曼在一天之中會多次騷擾她以及她的助理、批評她們的穿著外表。為了反擊費里曼的性騷言論,他身邊的女性工作人員只能改變自己的穿著。這位匿名女性指出:

北美影史票房最高男、女星排行前10!史嘉蕾喬韓森領先眾女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