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這舉動讓她感動一輩子!「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談前男友布萊德彼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圖片轉載自TMZ

2017年好萊塢最重大事件就屬昔日影視大亨,淫魔哈維溫斯坦那核彈般大的性騷/侵風波。還記得嗎?當時在第一批揭露的受害名單中,包括了名氣響亮的A咖女星葛妮絲派特洛。

◎圖片轉載自Gossip Cop

最近梅開二度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在接受訪問時,難得談到了這段暗黑回憶。當年溫斯坦試圖對她下手時,假借以開會名義約她到比佛利山莊豪宅,想直接一路開到房間內還要求按摩,雖然成功拒絕躲開但也嚇壞了年紀還輕的派特洛, 後來她的時任男友布萊德彼特知道這件事後,完全抑制不住憤怒情緒。

◎圖片轉載自Wewomen.com

小倆口後來在百老匯舞台劇「哈姆雷特」首演夜上遇到溫斯坦,布萊德彼特二話不說直接衝上前與他對質,還一個猛勁地把哈維溫斯坦抓著重推到牆上,並警告這位色魔說:「你如果再敢做出讓她感到不舒服的事情,我會殺了你!」葛妮絲派特洛還補充說:「那時我真的覺得好感動,當時我還默默無名也沒有任何影響力,他卻用他的名氣與力量挺身而出保護我,他是最棒的。」

◎圖片轉載自PressFrom

布萊德彼特與葛妮絲派特洛曾交往兩年甚至論及婚嫁,儘管兩人終究沒有天長地久,卻能有這麼美好的曾經擁有,也足夠讓女方一輩子感動難忘。

奧斯卡男星摩根費里曼驚傳性騷醜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