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哪一個武器比較厲害?風暴破壞者or無限手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看過【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人,絕大部分應該都會對雷神索爾以雷霆萬鈞之勢從天而降、現身在瓦干達戰場上的那一幕留下深刻印象。畢竟,【無限之戰】一片的大半時間,只見雷神索爾花了所有力氣要尋求足以制衡薩諾斯的終極武器,而最終,矮人族國王伊特里在雷神的協助之下,也終於替雷神打造出終極武器-風暴破壞者。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個新武器不僅可以召喚彩紅橋,讓索爾自由前往星際宇宙的任何一個地點,同時也擁有無與倫比的力量。只是,看過電影的粉絲應該都有這個疑問:風暴破壞者與無限手套這兩項致命武器,到底哪一個比較厲害?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接受Collider訪問時,【無限之戰】編劇克里斯多夫馬庫斯澄清表示,雷神的風暴破壞者並無法摧毀薩諾斯的無限手套,不過卻能破壞無限手套的超能力,「在我的想像中,這跟這兩項武器是由同一個人創造出來的有關。」也就是說,由於它們都是由同一個人打造出來的,基本上在一對一對打時,這兩個武器的能力其實是勢均力敵不相上下的。

為什麼【無限之戰】的薩諾斯長得跟之前幾集不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