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第25集幕前幕後黃金陣容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文轉載自網路   

  007詹姆士龐德確定將於明年回歸大銀幕,日前製片公司終於公布了包括幕前幕後以及上映日期等相關細節。

© Eon Productions, B23, Columbia Pictures

  EON製片公司以及MGM共同宣布眾所期待的系列第25集確定將於2019年10月25日於英國上映、北美上映時間則是稍晚的11月8日(台灣預定2019年10月25日上映)。現任詹姆士龐德丹尼爾克雷格將五度在大銀幕上詮釋這位影史傳奇諜報英雄角色。

© Eon Productions, B23, Columbia Pictures

  而更令粉絲驚喜的是,曾執導【猜火車】、【貧民百萬富翁】等片的英國鬼才導演丹尼鮑伊將擔任本片導演一職。劇本由【猜火車】編劇約翰霍吉創作、故事發想則是根據丹尼鮑伊的創意。有印象的觀眾應該還記得,丹尼鮑伊與丹尼爾克雷格曾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開幕典禮上合作,讓詹姆士龐德一角由直昇機上一躍而下、帥氣進入會場的話題性演出。

超勵志!這些大明星都曾落魄到無家可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