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萊恩雷諾斯解釋【死侍2】的那個爭議笑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死侍】系列作品的最大特色,就是會拿其他超級英雄電影開玩笑,基本上沒有人可以逃得過這位嘴砲英雄的“獨特”評論。在【死侍2】裡,他依然開了很多大尺度的玩笑,只不過這一回某個笑話卻是讓一些DC死忠粉絲忍不住大聲抗議了。

©Fox, Marvel Comics

  那個爭議笑話就是片中死侍因為跟女友的約會遲到而解釋:「剛跟一個披風壞蛋對打,結果發現他的老媽也叫瑪莎。」看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人可能還會有印象,片中蝙蝠俠之所以決定不殺了超人,就是因為得知超人(人類)母親的名字碰巧跟自己的媽媽一樣,都叫做「瑪莎」。很明顯地,死侍的這個笑話就是在諧仿【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Fox, Marvel Comics

  談到這個惹怒DC鐵粉的笑話,雷諾斯表示「那個“瑪莎”笑話,是個很完美的死侍時刻。我認為死侍是很願意(為了好諧仿而)做出不得不的犧牲。」其實雷諾斯的這個反應完全可以理解,畢竟這就是死侍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獨特風格,況且【死侍2】全片也不是只開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就連漫威自家的「薩諾斯」也被拖下水!

<雷文>!史丹李這樣客串【死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