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就看到老婆在裝死?超鬧「N種死法」挑戰丈夫崩潰極限

車庫娛樂   

©車庫

  由榮倉奈奈和安田顯所主演的《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改編自2010年轟動日本的「日本Yahoo!知識+」提問內容,文章敘述投稿者每天回家都會看到老婆在裝死,充滿疑惑的他想向網友尋求解決的方法,這奇特的發問引起關注,不僅有網友將這故事寫成歌曲並製作MV,之後出版成漫畫散文作品更蔚為話題。

©車庫

  而電影版則由《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導演李闘士男執導,將爆笑又奇特的趣味情節如實地真人化。這也是榮倉奈奈婚後首度復出大銀幕之作,詮釋每天將「裝死」當興趣的古怪老婆,在劇中挑戰「15種死法」,展現黑色幽默演技。而日本最紅國民綠葉安田顯首度與榮倉奈奈飾演夫婦,挑戰每天的崩潰極限!榮倉奈奈說一開始看到電影名稱時,心想「這名字也太長了吧!」但讀過劇本後,她並不覺得電影名稱過於特別,反而能感受到名稱中美麗的意涵。而劇中引起話題的「鱷魚」模型,據說製作費大約花了30萬日圓,導演表示雖然昂貴但很值得!

©車庫

  安田顯在讀過劇本後,覺得和原作的印象不太一樣,電影版似乎想傳達各式各樣的訊息,不過後來又說:「開拍後每天面對『裝死』的場面,都想跟導演求饒了!但完成這部作品後,能充分感受到電影中所描繪的夫婦之間的愛情,非常感謝導演拍攝出那麼棒的作品!」李闘士男導演也表示:「不論是夫妻、朋友、兄弟姊妹,這之間的溝通都是有難度的,大部分的人都很不擅長吧。這次我想描繪的是每個關係間不同的溝通形式。」

©車庫

  這次榮倉奈奈在電影中嘗試了15種「裝死」扮相,被問到最喜歡哪一種扮相時,李導演說:「應該是『德古拉』吧。榮倉奈奈進入攝影棚時,給人一種穿著男裝的美女的感覺,非常帥氣!我第二喜歡的扮相是『戰敗武士』。」榮倉奈奈也笑說:「全體工作人員都非常拚命,他們待過許多古裝劇劇組,讓我成為很完美的『戰敗武士』。」安田顯則說:「我完全沒有喜歡的『裝死』扮相,超級超級討厭!」令全場觀眾大笑不已。

©車庫

  這次首度和榮倉奈奈共演夫婦的安田顯說:「收到邀約時也看了原作,得知能飾演榮倉奈奈丈夫的角色,真的超開心啊!」但安田顯和榮倉奈奈在拍攝時,兩人私下似乎不太聊天。安田顯表示:「隨著電影即將上映,開始進行宣傳活動時,我們兩人才變得比較熟了!」榮倉奈奈也不停點頭附和,導演李闘士男則順勢說:「因為安田顯平常都很沉默!」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一回家就看到我老婆在裝死……《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老婆到底要裝死到什麼時候呢?
  上班族──淳(安田顯 飾)與妻子──知惠(榮倉奈奈 飾)結婚邁入第三年。某天回到家,竟發現知惠流血倒臥在玄關,驚慌失措的淳趕緊查看千惠的情況,沒想到那血竟然是番茄醬……原來她是在裝死。知惠總不說裝死的理由,只是開心地笑著……自此淳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看到知惠的各種死法:被鱷魚吞食、身體中彈、頭中箭等,面對每天都在裝死的妻子,淳也開始感到不太對勁,於是他決定透過「日本Yahoo!知識+」尋求網友的協助。老婆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到底要持續「裝死」到什麼時候呢?丈夫到底能不能從「日本Yahoo!知識+」中找到解決的答案呢?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8月1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跳跳虎、小豬全都到齊!【摯友維尼】正式預告曝光

德國網紅試膽闖廢棄療養院!「柏林版鬼病院」嚇出票房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