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任性!別人買飛機布魯斯威利直接蓋座機場!

車庫娛樂   

©Galai/WireImage

  以《終極警探》系列中「打不死」的角色約翰麥克連警探,奠定好萊塢動作天王地位的布魯斯威利,他主演的最新動作鉅片《猛龍怪客》(英文片名:Death Wish)翻拍自1974年由已逝性格男星查理士布朗遜(Charles Bronson)主演的同名動作經典系列。

©車庫

  根據外媒報導,布魯斯威利將在愛達荷州費爾菲爾德(Fairfield)附近興建一座機場,很多人以為他要蓋的機場,大概就是停放一兩架私人飛機那種小型機場,事實不然。這座機場的跑道長達8,500英呎(2,590.8公尺),寬100英呎(30.48公尺),這樣的大小足夠讓絕大部分的商業客機進行起降。而且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的資料,這座機場將可停放20架飛機,每月可讓500架次飛機降落;對於愛達荷州中部而言,這可算是相當繁忙的空中交通量。目前仍不清楚布魯斯威利要把這座機場拿來做什麼,有人推測它將成為一座公用機場,不過至少我們知道的是,老布真的超狂超有錢!

©車庫

  而布魯斯威利在演完《猛龍怪客》之後,接下來的計畫也是滿檔,包括耗資35億台幣的中國電影《大轟炸》,同片演員還有韓國天王宋承憲;以及去年大賣的驚悚片《分裂》續集《Glass》,他將在片中再度演出18年前《驚心動魄》中的著名角色;另外還有一部新作《Cornerman》,布魯斯威利將飾演發掘世界拳王麥克泰森的教練庫斯達馬托(Cus D'Amato)。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保羅(布魯斯威利 飾)原本是位溫文儒雅的醫生,但當他的妻女慘遭暴徒欺凌,愛妻更因此與他天人永隔,在警方無力緝凶的情況下,讓本該付出代價的惡徒依舊逍遙法外。震驚和崩潰之餘,保羅的人生價值觀被徹底顛覆。為了替家人復仇,為了伸張應有的正義,他開始主動出擊,在夜幕低垂的芝加哥街頭制裁暴力罪犯,此舉立即在網路上引發迴響,而不斷進行冷血復仇的保羅對民眾來說,究竟是守護天使的降臨,還是帶來更多死傷的死神?


 挑戰血腥暴力尺度極限的動作鉅片《猛龍怪客》,即將於6月1日全台盛大上映!

從影最限制級演出!布魯斯威利新片殺紅眼冷血私刑惡徒

佛心來著!影癡必備「電影護照」超低價院線新片看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