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首度登台,使出蟻海戰術迎接【蟻人與黃蜂女】

迪士尼影業   

 漫威影業自2008年推出《鋼鐵人》上映至今,十年來每部電影票房和人氣居高不下,累積了為數可觀的死忠粉絲。為回應台灣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漫威特別選擇首集在台表現亮眼的《蟻人與黃蜂女》作為演員首次來台宣傳的電影,由導演派頓瑞德領軍,男主角保羅路德、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攜手登台與粉絲相見歡,地點就在國家級的兩廳院廣場,更是這個充滿藝術風情的場地首次有好萊塢明星出席電影活動。

《蟻人與黃蜂女》宣傳受全球矚目,台灣漫威也推出各種活動號召全台粉絲到場,除了在兩廳院廣場舉辦明星紅毯見面會,開放給一般民眾參加外,更加碼贈送粉絲兩天一夜食宿交通全程免費的「蟻人套裝行程」,讓想要近距離目睹明星風采的台灣觀眾可以一圓多年夢想。同時期許這次《蟻人與黃蜂女》明星來台宣傳活動的盛況,能夠創造票房佳績締造歷史紀錄,更讓世界看見台灣觀眾的熱情及行動力,未來也能繼續有機會讓更多漫威超級英雄來台與粉絲相會。

為了能與廣大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蟻人與黃蜂女》將於6月13號晚間六點於兩廳院廣場上舉辦紅毯見面會,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導演派頓瑞德將出席與現場觀眾進行互動,活動沒有名額限制開放所有民眾參與。由於紅毯見面會為自由入場,台灣漫威也呼籲欲參加活動的粉絲可以提早到場,以獲得觀賞最佳位置。日前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在宣佈來台影片中,大讚台灣觀眾是地表最棒粉絲,號召大家身體力行到場聲援,俏皮的模樣逗得網友們樂不可支,紛紛留言表示「塞爆兩廳院廣場」、「不見不散」。

《蟻人與黃蜂女》為首部明星登台宣傳的漫威電影,台灣漫威為回饋台灣觀眾一路熱情支持,大手筆贈送10名忠實粉絲兩天一夜的「蟻人套裝行程」,全程交通住宿皆免費,除了能搶先觀賞《蟻人與黃蜂女》精彩片段,還額外擁近距離接觸明星的機會。前所未見的好康內容,活動甫上線就吸引近千粉絲報名,就是希望可以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詳細訊息可上活動網頁查詢:http://goo.gl/wheuyo )

《蟻人與黃蜂女》還未上映就已掀起討論,加上明星演員來台宣傳熱潮,上映後更將橫掃全球再創票房佳績!《蟻人與黃蜂女》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4日週三起,全台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這個角色早在【鋼鐵人2】就埋下伏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