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必須衝!NBA超夢幻全明星陣容組團打嘴炮、尬球技!

車庫娛樂   

©車庫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而曾獲得2016年總冠軍的球星凱里厄文,雖然無緣再度爭冠,不過近期卻有一部由他主演的爆笑籃球電影《德魯大叔》(英文片名:Uncle Drew)即將上映。《德魯大叔》靈感來自於百事可樂與厄文聯手打造的網路爆紅同名系列微電影,厄文在片中飾演最強公園籃球阿伯「德魯大叔」,偕同各路NBA名人堂傳奇巨星,搞笑之餘更大秀球技。

©車庫

  《德魯大叔》由查爾斯史東三世執導,擅長執導運動電影的史東,在此之前已經導過《鑼鼓喧天》、《安打先生》等多部賣座運動電影。《德魯大叔》由《移動迷宮》系列、《親愛的初戀》製片打造,網羅一大票NBA巨星共襄盛舉,除了厄文之外還有近代最強中鋒俠客歐尼爾、前溜馬隊神射手瑞吉米勒、前國王隊當家大前鋒克里斯韋伯、三次灌籃大賽冠軍奈特羅賓森,以及四屆奧運金牌得主、前WNBA球星麗莎萊斯莉等重量級球星加盟。

©車庫

  除此之外,片中主角戴克斯由《逃出絕命鎮》爆紅的李利萊爾豪艾里飾演,其他卡司還有《閨蜜假期》的蒂芬妮哈戴許,曾配音《腸腸搞轟趴》、《歡樂好聲音》等片的尼克克羅爾(Nick Kroll)等演員。上述陣容如果以NBA來比喻的話,根本就是全明星隊等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德魯大叔》故事描述戴克斯花盡畢生積蓄只為了參加哈林的社區街頭籃球錦標賽,然而他的圓夢之路卻困難重重,不僅隊友被敵人挖角,各種大小鳥事也接踵而來。正當一籌莫展之時,戴克斯竟巧遇街頭籃球界傳說中的超強阿伯:德魯大叔!一心想贏得比賽並獲得獎金的戴克斯,決定想盡辦法說服德魯大叔再次上場,兩人一同踏上找回德魯老球友的瘋狂旅程,並且要向大家證明薑還是老的辣。


 《德魯大叔》即將在今年暑假爆笑上映!

【復仇者聯盟4】劇組夾克曝光可能電影Logo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本封面藏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