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蜘蛛人:返校日2】劇情曝光某個超級英雄領便當?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蜘蛛人:返校日2】預定幾個月後開工,不過現在又傳出新的劇情內容-某位超級英雄將會領便當。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很明顯地,彼得帕克將會是諸多經歷【復仇者聯盟4】之後還倖存的超級英雄之一。不過,這並不是這次新曝光劇情的重點。根據在Reddit新曝光的劇情(不過這並未獲得官方證實)顯示,帕克將會在片頭哀悼東尼史塔克的死亡。另外文中也指出,續集的故事中心將會繞著東尼史塔克發明的某個高科技產品,這項產品後來被神秘客竊走,而神祕客則是受雇於某個粉絲所熟悉的反派。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另外,曝光的內容還包括了謠傳已久的「邪惡六人組」也確定將現身續集;只不過極有可能是替這些角色埋下伏筆、而不是直接介紹他們進場。這邊要再次強調,這全新曝光的劇情尚未經過漫威或是SONY的證實。

看「奇異博士」BC多次阻止「蜘蛛人」湯姆霍蘭爆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