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鶴軒超大膽,【切小金家的旅館】一手直抓她的"咪咪"

華納兄弟   

暑假首檔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繼前導預告、人物海報發佈後,無論是卡司或是驚嚇喜劇的類型引起熱烈迴響,昨日再釋出正式預告。

《切小金家的旅館》劇情講述高五生「切小金」(張庭瑚飾)意外捲入烏龍霸凌事件救了「小公主」(洪言翔飾)及「魯群」(林鶴軒飾),小公主及魯群為了躲避校園老大霸凌,硬是跟著切小金回到切家經營的溫泉旅館,這間旅館不但破爛、窮困,還疑似鬧鬼…,他們三人雖然膽小害怕,但仍鼓起勇氣攜手解開謎團。

正式預告中羅家英及朱咪咪古裝登場,以「小器寒酸」之姿辛苦經營溫泉旅館,任何旅館設施都要投幣才能使用,奶奶朱咪咪神來一筆隨著搖搖馬擺動唱起「兩隻老虎」,令人莞爾一笑。

為了測試奶奶有沒有心跳,飾演魯群的林鶴軒片中大膽將手摸在朱咪咪的胸口,正因為冒犯了奶奶,飾演孫子的張庭瑚當下賞了林鶴軒一巴掌。開拍前朱咪咪不用任何防護跟林鶴軒說「一切來真的!你真摸我就叫我孫子切小金真打!」林鶴軒說:「看到咪咪姐這麼專業我當然不能扭捏,為求真實直接上場,也真的被張庭瑚硬生生的打了幾巴掌。」拍完這場戲林鶴軒仍舊緊張害羞,差點要跟朱咪咪下跪道歉,當天都一直閃躲不敢正眼對到朱咪咪。而朱咪咪來台拍戲前跟導演討論這場戲,還主動提及仍珍藏著當年拍攝《威龍闖天關》時飾演奶媽所製作的一對假奶,詢問導演是否有需要將假奶帶來運用在這場戲。

《切小金家的旅館》將從 7/6至7/8連續三天舉辦口碑場,7/12正式上映!

搶先口碑場對生意有信心!【切小金家的旅館】7/12正式開張

還記得經典奶媽與唐僧嗎?這對爺奶神助陣【切小金家的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