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加倍駭人加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必知9大主要恐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環球影業   

  這部全新【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和【侏羅紀世界】同樣有令人嘆為觀止的奇觀,以及驚心動魄的刺激動作場面,大受全球觀眾喜愛的角色和恐龍將強勢回歸,另外還有更駭人的全新恐龍加入,帶領觀眾踏上一場令人心驚膽戰、精彩刺激的冒險之旅。

本集登場恐龍

小藍
  小藍是努布拉島碩果僅存的迅猛龍,她不僅是體型最大的一隻,而且是最致命的猛獸,她之所以會被暱稱為小藍是因為她身上有一條會發亮的藍色條紋。侏羅紀公園的基因工程師在她身上進行實驗,將不同品種的鬣蜥、猛禽和巨蜥的基因鏈混合在一起並注入她的體內,希望能夠打造出一隻和以往品種的迅猛龍長得截然不同的全新迅猛龍。  她的同伴查理、德塔和艾可都在【侏羅紀世界】一片中不幸死亡,小藍現在就是島上碩果僅存的迅猛龍,她在上一集的結尾拯救歐文和克萊兒免於遭到帝王暴龍殘殺的英勇行為,讓她在恐龍物種演化的過程中佔有罕見的重要地位:她成為一隻具有同理心的動物,並且充滿豐富的感情和高度的智力,遠遠超越了使用遺傳編碼技術改造她的創造者的想像。

小冥
  別被它可愛的外表欺騙,短小精幹、力量強大的冥河龍屬於厚頭龍亞目,她就像是一個身強體壯的美式足球後衛以及澳洲袋獾的混合體。小冥的體型雖小,但是她還是能用她超級堅硬的圓丘狀頭顱撞倒擋住她或是惹毛她的任何東西或任何人。

重爪龍
  重爪龍是白堊紀初期技藝高超的河中獵獸,牠具有一張咬合力強大的長嘴,有著鋸齒狀的尖銳利齒,可以輕易地將獵物骨肉分離。這種體型龐大的雙足恐龍的外形類似鱷魚,身長10米、體重1.9噸,『重爪』這個名號來自牠沉重的第一根指爪。

食肉牛龍
  食肉牛龍是一種體型龐大的雙足恐龍,生活於白堊紀末期,這種『食肉』牛龍身長9.1公尺、體重1.33噸。食肉牛龍這種兇猛的雙足恐龍前肢短小,頭上有兩隻像魔鬼的角,由於牠的後腿修長強壯,所以牠的奔跑速度甚至比暴龍更快。

來到系列第五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如何延續經典又開創全新方向?

【侏羅紀世界3】將不會有新的混種恐龍角色
T-Rex 、小藍驚喜出沒!【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打造氣派擬真電影情境空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