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爺奶即興超有事!羅家英、朱咪咪確定訪台宣傳新片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切小金家的旅館】上週五(6/1)在官方設群平台上正式發佈預告,短短三天內累計觸及超過180萬次,觀看人數高達65萬次,許多網友敲碗想要趕快入住!正式預告中羅家英跟朱咪咪小器經營旅館,什麼都要投幣~投幣~投幣,看羅家英坐在按摩椅上自己亂抖,朱咪咪超正經隨著搖搖馬唱得兩隻老虎,網友大笑說真是讓人笑到「並軌」。

  為了答謝並回應網友大力支持,今日官方社群平台上也加碼送上超喜感的爺奶花絮「爺奶很愛演篇」,花絮中羅家英投幣後將電話轉交給朱咪咪,還稱呼她「總裁」,朱咪咪也跟著演起來開始問起今日股市行情,神來一筆的笑點堪稱一絕,連導演也十分佩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羅家英跟朱咪咪確定於7/9來台宣傳,出席7/11的媒體首映會,7/12返回香港。「金魯小」張庭瑚、林鶴軒、洪言翔已經做好接待爺爺奶奶的準備,重溫去年一起在旅館的生活。


 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訂於7/6至7/8連續三天舉辦口碑場,7/12正式上映!

還記得經典奶媽與唐僧嗎?這對爺奶神助陣【切小金家的旅館】

不再泰國獨霸,台灣首見驚嚇喜劇片【切小金家的旅館】登場!
搶先口碑場對生意有信心!【切小金家的旅館】7/12正式開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