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台倒數一周!蟻人等不及向台粉喊話:想看台灣最美風景!

迪士尼影業   

©Disney

  漫威電影首次來台宣傳,《蟻人與黃蜂女》宣傳不僅大受全台矚目,台灣粉絲的熱情程度也是聲名遠播,連尚未抵台的「蟻人」保羅路德都急著想快點來台會粉絲,甚至錄影片向觀眾喊話表示:「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我等不及要在台北和你們相見」。

  《蟻人與黃蜂女》將於6月13號晚間六點於兩廳院廣場上舉辦紅毯見面會,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導演派頓瑞德將出席與現場觀眾進行互動,活動開放所有民眾參與。從未來過台灣的保羅路德,嚮往台灣的風景與美食已久,對於來台宣傳相當興奮的他,特別用手機錄了一段影片向台灣粉絲喊話。保羅路德特別戴上《蟻人與黃蜂女》的帽子,掛著一臉迷人的微笑在影片中表示,這次來宣傳很希望能四處走訪深入瞭解台灣,但礙於時間有限無法全部走遍,不過他時常耳聞「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希望能夠在台北看到所有的粉絲,一圓他的心願。

©Disney

  《蟻人與黃蜂女》為首部明星登台宣傳的漫威電影,台灣漫威為回饋台灣觀眾一路熱情支持,今天又再加碼宣佈6月13兩廳院廣場紅毯見面會,將於活動當天下午下午3:30至7:30於信義、西門兩大商圈推出蟻人接駁車直達現場,平均20分鐘一班不間斷行駛,更針對學生與上班族群現場贈送高達3000張《蟻人與黃蜂女》電影票,更有原版海報、限量T恤、模型等週邊商品等超過500份的活動獎品贈送,只要到現場就有機會獲得。即使是紅毯見面會結束後,現場還有免費露天電影院播放《蟻人》首集,眾多豐富又超值的活動內容,就是要讓台灣觀眾在一睹明星風采之餘還能玩得盡興、滿載而歸,和超級英雄一起度過難忘的蟻人之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Disney

  《蟻人與黃蜂女》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4日週三晚場起,全台上映。

漫威電影宇宙10年來首次來台!蟻人、黃蜂女大讚台灣

解析【蟻人與黃蜂女】最新預告中的「瘋鬼」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