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上男人的尊嚴!喬漢姆花30餘年誓言捉到傑瑞米雷納!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改編自真人實事的動作喜劇電影【貼背戰】,找來艾德赫姆斯、喬漢姆、傑瑞米雷納、傑克強森與漢尼拔布瑞斯共同主演5個從小到大的朋友,不管時空如何阻隔,他們總會在每年的5月進行一場小學生最愛玩的「鬼捉人」遊戲,這個看似幼稚的遊戲已經被一群成年人玩了超過30個年頭,甚至因此登上華爾街日報的頭題。

©Warner Bros.

  喬漢姆在【貼背戰】中飾演事業有成的中年主管卡拉漢,好勝心旺盛的他在職場上叱咤風雲,他說:「喜歡勝利的感覺讓他無往不利,因此他不能接受在『鬼捉人』這種簡單小遊戲中被視為失敗者的感覺!」喬漢姆由衷覺得這群人實在太酷了,也讓他想到童年時期的好友們,他說:「多少人能夠像他們這樣,在沒有手機、社群網路的情況下,還是盡一切力量去尋找失聯的朋友,而且無論彼此社會階級如何,只要時間到了,就是遊戲時間開始,上天下地也要把朋友找回來,就是這個簡單又幼稚的遊戲串起他們的多年的友情,非常令人羨慕。」

©Warner Bros.

  在【貼背戰】中,卡拉漢與霍吉(艾德赫姆斯)是兩個最熱衷這個遊戲的人,他們最大的對手就是這30多年來從來沒輸過任何一場的同學傑瑞(傑瑞米雷納 飾)…。」喬漢姆說:「鬼捉人」這遊戲一旦開始了,就會讓人渾身上癮,不管攝影機有沒有轉動,我們都發誓要抓到傑瑞(傑瑞米雷納 飾)!他雖然動作敏捷,但總是敵不過我們4個人聯手抓他一個!」因此無論戲裡戲外,隨時隨地都會看到以喬漢姆與艾德赫姆斯為首的4人組竊竊私語,討論如何包圍傑瑞米雷納,喬漢姆說:「我們試過很多,包括在廁所前堵他,在他下車的地方埋伏,但都被他識破。但是這過程很好玩,我們好像又回到了13歲。」

©Warner Bros.

  傑瑞米雷納不只在體能與速度方面都超越其他人,就連想法都比其他人快上好幾步。導演傑夫托姆西奇說:「不管是休息吃點心,還是劇組在聊天討論的時候,傑瑞米從不坐下,也會站在離門口最近的位置,確認每個人的所在位置與距離,他隨時提高警覺,我們可以清楚感受到他的遊戲魂上身了!為了抓住傑瑞,儘管拍攝過程中難免掛彩,卻依然樂此不疲,是這個所有人幾乎都有的共通經歷,讓【貼背戰】呈現不同於一般動作喜劇的面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貼背戰】找來真實生活中的10位「捉人兄弟」作為拍攝顧問,將故事設定在從未落敗的傑瑞婚期上,以霍吉與卡拉漢為首的幾個朋友展開這一年的「鬼捉人」遊戲,他們將不顧一切也要把手貼到傑瑞的背上,讓他當一次鬼,但是這30年來從未落敗的高手傑瑞,早就料到自己將會是所有人的目標,他早已嚴陣以待…。


 電影【貼背戰】將於6月22日在台上映!

有夠ㄎㄧㄤ!「鷹眼」傑瑞米雷納不見原來是跑去玩「鬼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