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幸好當年沒拿到美國隊長一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賽巴斯汀史坦在接受CNBC Make It訪問時,坦言自己現在相當慶幸當年試鏡時並未如願拿到「美國隊長」的角色,而是美國隊長的好友「巴奇」、同時也是「酷寒戰士」與「白狼」。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Screen Rant

  已經在【美國隊長】、【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黑豹】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等片五度登場的史坦,原來一開始想爭取的是「美國隊長」這個角色,但在試鏡之後,電影公司告訴他「並不是這個角色的正確人選」,當然這個角色最後是由克里斯伊凡取得。

©Disney /Marvel Comics

  之後,電影公司則是給他「巴奇」這個角色,而這個結果對史坦個人而言,反而是「更好的角色」。史坦也向面臨同樣情況的演員給出自己的建議:「試著不要把它想成是針對個人,從中學習如何面對被拒絕,無論你做什麼,就是要保持自己的熱誠。」

©Disney /Marvel Comics

  據傳,史坦與漫威影業簽有一份9部電影的合作片約,而如果連【黑豹】的客串都算在內,那麼史坦的「白狼」一角顯然將會在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中繼續扮演要角。

像到連人臉辨識都失常!「酷寒戰士」毛遂自薦想演這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