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綠葉也想組團?【蟻人與黃蜂女】全新預告釋出

迪士尼影業   

 漫威最小的超級英雄個人電影《蟻人》一反傳統動作片公式,首集大玩視覺特效和幽默對白,前所未見的搭配果然正中台灣觀眾味口,續集《蟻人與黃蜂女》尚未上映就已引起觀眾熱烈討論,當中最大看點除了蟻人裝全面升級外,在上回和蟻人鬥嘴鬥出真感情的荷普更是穿上黃蜂裝化身全新超級英雄「黃蜂女」,和蟻人一起組成搭檔打擊犯罪。

即將在七月四日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今天釋出「抱團版」全新預告,當中可以看見飾演黃蜂女的伊凡潔琳莉莉,開車躲避反派幽靈追擊,黃蜂女大秀黃蜂裝神技,除了變換體形大小、增強攻擊力外,黃蜂裝更有著可飛行的翅膀和雷射光武器,黃蜂女在車陣中時而縮小閃躲追逐,時而恢復正常體形飛躍攻擊,流利動作及炫麗視覺變換讓人目不暇給,是片中最經典的一場戲。

 在首集當中以「落落長敘事體」成為史上最搶戲綠葉的路易斯,這次也再度回歸續集,這次他在任務中也有了更重要的地位。在預告裡可以看到路易斯多次向蟻人與黃蜂女表示自己想成為超級英雄一員的想法,沒想到卻被實事求是的黃蜂女使出白眼大法,甚至還默默搖上車窗無視他的存在拒絕溝通。而路易斯跟著黃蜂女一起被反派幽靈追殺,親眼見證黃蜂裝的神乎奇技後,他決定變換攻略表示自己就算不組隊只要能穿上服裝,沒有任何功能也可以接受,無奈又爆笑的反應將他的樂天個性一展無遺,也讓觀眾不禁猜測路易斯是否真的有機會加入蟻人、黃蜂女的新超級英雄聯盟,為《蟻人與黃蜂女》帶進更多會心一笑的幽默感。

訪台倒數一周!蟻人等不及向台粉喊話:想看台灣最美風景!

解析【蟻人與黃蜂女】最新預告中的「瘋鬼」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