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導演派頓瑞德取消來台,台灣迪士尼:深表遺憾

迪士尼影業   

 【蟻人與黃蜂女】將於下週6月13號晚間六點於兩廳院廣場上舉辦紅毯見面會,為漫威電影宇宙首次有明星來台宣傳的重大活動,原訂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導演派頓瑞德將一同出席與現場觀眾進行互動。導演派頓瑞德今天早上由於因家庭因素,臨時取消來台行程,無法依原訂計劃出席台灣宣傳活動。

活動主辦單位台灣迪士尼表示,公司和《蟻人與黃蜂女》導演派頓瑞德(Peyton Reed)都對於因故臨時取消來台行程感到相當遺憾。台灣迪士尼也保證,男、女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來台行程沒有任何變動,所有公開行程包括6月12日訪台記者會、6月13日晚間的紅毯見面會,都將依原訂計劃按時舉辦,保證粉絲的權益不會受任何影響。

 同時也表示,《蟻人與黃蜂女》6月13日晚間六點於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的紅毯見面會,男主角保羅路德、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本人將現身紅毯,與民眾進行互動,除了有機會和明星拍照簽名外,現場更準備了眾多豐富的電影周邊活動及贈品,活動為自由入場,歡迎全台民眾到場共襄盛舉。

解析【蟻人與黃蜂女】最新預告中的「瘋鬼」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