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卸任?重啟版【蝙蝠俠】傳出將找新的蝙蝠俠人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經過了好幾個月的猜測,現在傳出由麥特李維斯執導的重啟版【蝙蝠俠】將尋找全新演員來詮釋這個DC經典男神角色,而這也意謂著班艾佛列克將“被”退役、正式告別DC宇宙。

©Warner Bros./ DC Comics

  其實這類的傳言早就甚囂塵上,在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正義聯盟】中表現不如預期之後,諸多說法都指向李維斯屬意再找新的演員來取代阿班。而今日,根據Deadline的報導,李維斯或許已經能如願著手尋找下一任蝙蝠俠人選。

©Warner Bros./ DC Comics

  報導中指出,李維斯的重啟版【蝙蝠俠】將會是獨立系列,而這也讓粉絲們好奇,這個獨立系列又將如何連結DC宇宙接下來的作品-包括【水行俠】、【神力女超人2】以及【閃電俠】角色獨立電影等。

©Warner Bros./ DC Comics

  儘管過去阿班曾親口否認“將卸下蝙蝠裝”的傳言,但李維斯卻也曾公開表示自己屬意傑克葛倫霍來詮釋重啟版的「蝙蝠俠」;如今,再加上華納電影公司希望能扭轉查克史奈德版本的「蝙蝠俠」形象,看來就算阿班再怎麼想留任,應該還是逃不了被退役的命運。

笑傲超級英雄界!他們都曾演過漫威與DC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