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病毒引爆殺機!張智霖聯手吳鎮宇緝凶揭真相

龍祥電影   

©龍祥

  由香港驚悚片名導邱禮濤執導的驚悚動作大片《洩密者們》,將於六月底在台上映,雲集金馬影帝吳鎮宇、香港金像獎影帝鄭則士、港劇天王張智霖、雙料視后佘詩曼等眾多影視實力派卡司,故事緊扣全球傳染疾病議題,未上映便率先引爆時事話題!片中,吳鎮宇一改以往形象,頂著一頭亂髮出現,飾演表面浪蕩不羈,內心卻正義感十足的警察,與香港巨星張智霖睽違三年再度大銀幕交鋒,聯手打擊罪犯,對手戲火花四濺、張力十足!

©龍祥

  在《洩密者們》新釋出的預告中,由一場從馬來西亞引爆的變種病毒掀起災難序幕,感染者全身抽蓄、無預警倒地,引爆全球恐慌。然而隨之而來卻是一連串駭人的謀殺事件,以及一群自稱「洩密者」的神秘組織,大動作向媒體揭發黑暗陰謀。預告片中,詭譎的氣氛在疾病發作與死亡場景中被渲染開來,緊接著,大量大樓爆破、血腥槍戰與飛車追逐,又令人血液沸騰,一場峰迴路轉的真相解追緝就此展開!

©龍祥

  歷經上個月的麻疹疫情與流感風暴,傳染疾病是近年台灣與全球都關注的議題。而《洩密者們》中人人口罩不離身、對感染者避之唯恐不及的場景,正如同世界各地真實寫照。然而口罩遮不住真理,恐慌也無法避免災難,故事中總有為真理而戰、正義的一方。張智霖、吳鎮宇和佘詩曼在片中組成黃金三角,為找出真相,不惜賭上事業與性命。佘詩曼更曾因太入戲而變得神經質,經過多次在醫院拍攝後忍不住表示:「以後一定要加倍注重身體保養!」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龍祥

  《洩密者們》故事描述在一場新型病毒毒危機之中,一名追蹤疫情的記者與全國最大藥廠創辦人雙雙自殺身亡,警察王大偉(吳鎮宇 飾)懷疑事有蹊翹,因而與另一名員警李永勤(張智霖 飾)共同展開調查。過程中,他們收到一支內含洩密檔案的USB,直指疫情擴散與缺藥恐慌,均是藥廠做生意的不良手段!他們循線追蹤到另外一名新聞記者阮嘉嵐(佘詩曼 飾),認定她可能與洩密者有所聯繫,於是前往洩密者會面地點,在一場生死搏鬥後,真相呼之欲出。


 《洩密者們》將於6月29日全台上映。

莎蘭德回來了!【蜘蛛網中的女孩】前導預告釋出

被卸任?重啟版【蝙蝠俠】傳出將找新的蝙蝠俠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