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棒透了!」【蟻人與黃蜂女】愛上小吃伊凡潔琳竟連嚐13種冰

迪士尼   

©Disney

  漫威電影宇宙首度訪台宣傳,由首集在台熱賣3.5億的《蟻人與黃蜂女》男主角保羅路德與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打頭陣,此行同時是《蟻人與黃蜂女》全球宣傳行程的第一站,選在台灣進行別具意義。保羅路德與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分別於10號及11號抵達台灣,並於今日(6月12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記者會,也是兩人首次合體與台灣媒體見面,兩人一上台就用中文與現場的媒體問好。

©Disney

  已經來台兩天的伊凡潔琳莉莉去了不少地方,熱愛老式建築和文化的她行程相當道地,除了一口氣嚐試了13種口味的懷舊冰淇淋,還有60年老店喝魚丸湯,笑說自己今天花了很多力氣才塞進記者會要穿的洋裝裡。她還學會用台語說「歹勢」,活潑率真的模樣和電影中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形成巨大的反差,逗得全場媒體笑聲連連。而保羅路德則是嚐試了不少道地台菜,大呼「台灣棒透了! (Taiwan Incredible)」。

©Disney

兩人接受主持人採訪時,大談拍攝《蟻人與黃蜂女》期間發生的趣事,兩人被問到是否喜歡自己在電影中的服裝時,「蟻人」保羅路德先表示蟻人裝相當的貼身,但是當他看到星際異攻隊的德克斯(巴帝斯塔 飾)時,就覺得自己好像沒理由抱怨,畢竟自己下戲就可以換掉衣服,但是巴帝斯塔卻是要花一整天作特殊化妝。

©Disney

  「黃蜂女」伊凡潔琳則說,自己的黃蜂女非常酷,還說「我不管做什麼都穿著它,從不脫下黃蜂裝」,簡是直黃蜂女的最佳化身。而保羅路德被問到這次蟻人終於有了搭檔黃蜂女一起出任務,但是黃蜂女的服裝備除了多了翅膀更能發射生物電流,會不會覺得不平衡? 保羅笑答:「我覺得我能坐在螞蟻背上就已經夠酷了」。首次來到台灣的兩人,也同時希望接下來希望能跟台灣粉絲有更多交流互動的機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Disney

主辦單位更特別獻上以台灣傳統工藝製作而成的巨幅蟻人意象糖雕紀念品,以及用糖捏成的迷你蟻人與黃蜂女拉糖人讓兩人作紀念。不僅巧妙利用了「螞蟻愛吃糖,黃蜂釀造蜜」的概念將兩人的角色與台灣地標結合在一起,同時也象徵蟻人的票房能夠步步高陞,一集比一集賣的更好。保羅路德、伊凡潔琳一看到迷你版的蟻人、黃蜂女拉糖人相當興奮,等不及拍完照保羅路德竟一口把迷你蟻人的右手臂咬掉,吃得津津有味還大喊「我超級美味」,伊凡潔琳見狀跟著把迷你黃蜂女的翅膀吃掉,笑說「這樣我就跟蟻人一樣沒翅膀了!」可愛的反應也讓大家見識到他們充滿童趣的一面。


 《蟻人與黃蜂女》於7月4日週三晚場起全台上映

第一代黃蜂女亮相!【蟻人與黃蜂女】釋出官方角色海報

【蟻人與黃蜂女】這個角色早在【鋼鐵人2】就埋下伏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