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化身女漢子倒追張庭瑚,私下戀愛羞採「主動式被動」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切小金家的旅館》女主角郭書瑤為了電影女漢子上身,扮演「小鈴木」扛瓦斯桶、騎打檔車大膽倒追張庭瑚,私底下戀愛哲學卻是大相逕庭,採放線釣魚的「主動式的被動」。而本片也入圍2018富川奇幻影展,導演林冠慧及男主角張庭瑚也受邀出席影展。

©Warner Bros.

郭書瑤演出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飾演暗戀主角切小金(張庭瑚飾)的許鈴木,外號「小鈴木」,為了電影獻出騎打檔車處女作,回想開拍前還特別到中影特訓,嬌小的郭書瑤自爆本身平衡感不太好,光騎一般的機車都有問題,她說:「打檔車又大又重車身又高,最困擾我的是腳踩不到地,還要記得打檔踩幾下、踢幾下,腦袋都快打結。」

©Warner Bros.

  電影中小鈴木宛如女漢子,扛瓦斯桶、騎打檔車根本不輸男人,赤手空拳推倒沉重木門也難不倒她,而且大膽向切金示愛,還自許為切家媳婦,郭書瑤說小鈴木的少女情懷跟男人婆個性跟自己很相似,私下的她跟小鈴木一樣愛穿粉紅色、愛毛茸茸的飾品或玩偶,個性也是偏男孩子氣,就愛照顧身邊朋友,女生朋友都將郭書瑤當成男友般依賴。但面對愛情卻不如小鈴木般的大膽作風,不走主動告白路線,她笑說:「我面對心儀的男生,都是採取『主動式的被動』,不敢明顯的示好或告白啦!」

©Warner Bros.

  《切小金家的旅館》為台灣首見的驚嚇喜劇,郭書瑤說:「這部電影有點恐怖但非常爆笑,又帶點溫馨,各種元素融合在一起真的很棒。」聽聞電影入圍2018富川奇幻影展,第一時間向導演送上祝賀,她說:「我十分喜歡這部電影,很喜歡導演,覺得這麼嬌小可愛的導演,卻有無限能量呈現在作品上,電影中的配樂、獨特到位的手法,加上導演獨特的漫畫分鏡圖,用輕鬆幽默的方式,但又讓人感到溫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切小金家的旅館》入圍2018富川奇幻影展「奇幻藍色單元」,導演林冠慧獲得喜訊後十分開心,她說:「《切小金家的旅館》是台灣首見的驚嚇喜劇類型電影,能夠獲得韓國富川奇幻影展青睞,我們切家真心充滿感激,也覺得極為榮幸,感謝所有幫助《切小金家的旅館》一磚一瓦搭建起來的人們,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最後她仍是非常謙虛地秉持著電影想要傳遞給觀眾的理念,「拼命去做, 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切小金家的旅館》將於7/6-7/8舉辦搶先口碑場,7/12(週四)正式上映。

林鶴軒超大膽,【切小金家的旅館】一手直抓她的"咪咪"

這對爺奶即興超有事!羅家英、朱咪咪確定訪台宣傳新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