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人體兵器」佐藤健為戲養肌,劇組幫倒忙竟大開烤肉趴!

采昌   

©車庫

  佐藤健與木梨憲武在《殺戮重生犬屋敷》當中,分別化身冷血高中生與窩囊歐吉桑;兩人因為一場意外而被改造成「人體兵器」,並擁有超越人類的神級戰鬥能力,因此展開殊死對決。全片看點之一,就是兩位男主角都有赤裸上身的激烈「肉搏」場面;佐藤健也因應角色需求,從開拍前幾個月就展開嚴格的飲食控制與肉體鍛鍊,觀眾也得以透過本片看到他鍛鍊有成的精實臂肌與胸肌。不過也因為很多東西都不能吃,讓木梨憲武笑稱:「他都不跟我們吃午餐,就我一個人傻傻在吃,又吃甜食又喝茶,拍攝結束後還會去喝一杯,結果他全部都缺席,感覺就像被角色附身一樣。」

©車庫

  反觀身為貨真價實「歐吉桑」的木梨憲武,雖然也會對演出時的體態在意,但他不求滿身肌肉,只求不要變胖。現實生活就是爸爸的他,也很照顧工作人員,時常在片場變身廚神大叔,孜孜不倦地在拍片空檔烤著雞肉與年糕,更常製作咖哩飯和豬肉味噌湯餵食演員與工作人員。甚至放大絕在殺青當天,「加碼」採購50公斤的上等牛肉在現場煎烤,結果買太多烤不完,還叫他公司的同事們一起來吃。

©車庫

  佐藤健也對此笑說:「木梨先生經常在現場煮東西給大家吃,感覺煮飯才是他主要的工作,像是在烤肉空檔去拍一下戲的感覺。」不過美時當前,一心一意進行「肉體改造」的佐藤健也是定力十足,完全不受木梨的美食誘惑,直到電影殺青才開懷大吃。這也讓木梨笑稱:「直到殺青那天,佐藤健才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吃飯。看他大口吃炒麵、大口喝紅酒的樣子,才有一種終於看到『真正的佐藤健』的感覺。」佐藤健也附議:「當天的炒麵,可能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炒麵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本片劇情描述平凡無奇、年近60歲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壹郎(木梨憲武飾演),在家不受家人尊敬、在公司也不受同事敬愛。找不到生存目標的他,甚至被醫生宣告罹患癌症末期,即將不久人世。失意的他,某日在公園與另一名少年獅子神皓(佐藤健飾演),被突如其來的外星生物砸到,整個身體都被摧毀。為了不影響地球秩序,外星生物決定讓兩人重生──讓他們變成外表是人、身體卻由機械構成,擁有卓越戰鬥能力的「超強人類」。然而這兩位擁有全新力量的「機械人類」,獅子神帶來的卻是無差別殺戮,甚至揚言要毀滅全日本;透過人類在死前的掙扎,讓成為機械的他感受自己真正活著。反觀犬屋敷卻用這種力量拯救重病將死之人,並透過救贖來尋找生命的意義。當兩人不得不進行正面對決之時,這場超乎想像的超強人類戰鬥,究竟會在何時畫下休止符?


 《殺戮重生犬屋敷》即將在6月22日於台灣震撼上映。

【殺戮重生犬屋敷】真人化,佐藤健首演反派化身冷血「殺戮機器」

超尺度新作激情戲太多,松坂桃李累倒浴室:腰快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