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派頓瑞德:「這前提讓【蟻人與黃蜂女】劇情更吸引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迪士尼影業   

 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英雄內戰而被抓,最後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2015年,【蟻人】以1.3億美金的製作預算,在全球賣出近5.2億美金的亮麗票房,也讓這位號稱是漫威電影宇宙中地表最小號超級英雄的蟻人一戰天下知。今年,終於推出續集作品【蟻人與黃蜂女】。這次第二集找回第一集導演派頓瑞德(Peyton Reed,【魅力四射】、【沒問題先生】)二度執導本片。

 談到續集與第一集的最大差別,導演瑞德表示,這一集的劇情線正如電影片名,主要聚焦在「蟻人」與「黃蜂女」之間的夥伴關係,儘管在第一集裡,兩人之間發展出曖昧情愫,但到了續集「電影一開始兩人之間的關係其實是有段距離的,甚至是有點破裂了。這一集主要講的就是這兩個人能否一起並肩合作,無論是在當個拯救世人的超級英雄或者是一個普通人上。」

 而對剛成為黃蜂女的荷普來說,這更是她人生中的一大考驗,「我認為尤其是荷普,她面臨了一大難題:我的人生真的需要這個男人嗎?我自己就已經是個能獨當一面的超級英雄了,還需要一個夥伴嗎?」導演瑞德進一步指出,正是這個有趣的前提讓【蟻人與黃蜂女】的劇情更吸引人。

【蟻人與黃蜂女】魅力掀頂!保羅路德大喊「我愛台灣」承諾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