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鳥頭、撞頭暴血來真的!【宿怨】演員坦承:正在接受心理治療

傳影互動   

©傳影

  今年最恐怖電影《宿怨》上週五於美國戲院登場,上映三天就收入將近四億台幣票房,全球接連上映在各地陸續捲起「恐怖狂潮」!為了塑造這部關於家族噩夢的恐怖電影新高度,女主角東妮克莉蒂不惜著魔似的獻出「自殺式演出」,而飾演飽受惡魔折磨的兩位小孩撞頭暴血、邪門剪鳥頭竟然都是來真的!飾演詭異女兒的好萊塢超級新星米莉夏普洛坦承:「最大的心理障礙就是要親手剪掉一隻生物的頭!用死掉的屍體作成的標本很酷,但想到是剪掉一隻真的鳥還是嚇壞我了!」

©傳影

  而飾演兒子彼得的艾力克斯沃爾夫為了呈現最極致真實的驚駭恐懼,在一場被附身的重頭戲中,主動向導演提議頭撞桌暴血和身體不自然變形扭曲都要來真的!為此頭和手腳都嚴重紅腫扭傷,在身心上都飽受極大壓力,甚至向記者坦承有接受心理治療!回憶起這段飛蛾撲火般的毀滅演出,他笑說「我和米莉就像坐在自殺飛機上直衝地面......導演就愛虐待我們!」

/截自網路

  「讓你終生創傷」的《宿怨》效應席捲全球!就連奧斯卡得主《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導演貝瑞傑金斯也嚇到連發三則推特怒吼「我絕對不會原諒做出這部電影的人是如何虐待我的身心!」更有外國女子看完電影回家直接在車上噴淚崩潰,失控尖叫狂飆三字髒話,暴走全程曝光笑翻網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艾倫夫人過世後,女兒安妮一肩負起母親身後和照顧家人的重擔。雖然母親已入土,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同時,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為了讓母親安息,女兒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也越來越崩解,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驅魔儀式即將開始,他們不知道的是,註定要代代相傳的詛咒必須有人繼承......


 《宿怨》已於6月15日端午節全台正式上映

超毛!網友發現「零負評恐怖神作」預告片暗角竟全都是...

演到有陰影!女星「自殺式演出」走火入魔控訴導演「不是人!」
看完創傷終生!零負評神作被譽「近十年最值得期待的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