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黃蜂女PK包粽子,伊凡潔琳莉莉為求勝直接放大絕

迪士尼影業   

 《蟻人與黃蜂女》即將在七月上映,上週保羅路德和伊凡潔琳莉莉熱鬧的訪台才剛落幕,今天適逢端午節官方同步釋出二支《蟻人與黃蜂女》端午節影片,只見兩人為了慶祝端午節,試吃了著名的南部粽和北部粽,兩人各有所好意外掀起粽子界的南北大戰保羅路德和伊凡潔琳莉莉也挑戰了自己動包手粽子,取諧音 「包中」好采頭,期許七月四日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票房大賣,而電影裡兩人雖然搭檔出任務,但也時時互相較勁,從戲裡鬥嘴到戲外,也讓包粽子的過程趣味橫生。

  在影片中可見主持人艾力克斯向兩人解釋端午節的由來以及傳統食物粽子的內餡,兩人一邊忙著學各種食材的中文,同時對內餡中的鹹蛋黃相當好奇,主持人解釋鹹蛋黃是將鴨蛋以鹽水浸漬製作而成,保羅路德馬上驚訝的說「這簡直是超級蛋蛋」,伊凡潔琳莉莉則是大方嚐試並表示相當好吃。接著主辦單位端上台灣著名的南部粽和北部粽兩種口味讓兩人嚐試,北部粽是包有五花肉、鹹蛋黃、香菇、蝦米、花生的蒸粽,搭配蒜蓉醬與花生粉;南部粽則是包著五花肉、鹹蛋黃、香菇、蝦米、菜脯、油蔥的水煮粽,佐以台式甜辣醬。

 粽子一上桌香氣四溢,保羅路德現學現賣中文叫大夥們「開動!」,伊凡潔琳莉莉則是喜歡南部粽軟黏的口感,狂吃不止連話都來不及說,直呼「這真的太好吃了,我根本停不下來。」保羅路德則是偏好北部粽的口感,兩人各有所好,意外掀起端午節必有的南北大戰。接著兩人又試了以電影為主題的「蟻人粽」、「黃蜂女粽」,蟻人粽特別包進以炒冬粉、豬肉末再加上芝麻粒的家常菜「螞蟻上樹」,黃蜂女粽則是找來了包著蔓越莓內餡淋上蜂蜜的甜味冰粽,保羅路德吃了一口搞笑的說「我覺得我好像在吃我朋友」,接著表示每種口味的粽子都深得他的喜愛。

 兩人在《蟻人與黃蜂女》中成為搭檔,一起打擊犯罪拯救世界,同為超級英雄但裝備等級卻大不相同,黃蜂女除了擁有可飛行的翅膀,還能發射生物電流。每次被問到蟻人與黃蜂女誰比較厲害,兩人之間就開始冒出濃濃火藥味,不是爭論自己才是智商比較高的那位,就連採訪都要比誰回答的答案比較厲害,從戲裡鬥嘴鬥到戲外的逗趣互動也讓觀眾直呼超可愛。

 而為了慶祝端午節,保羅路德與伊凡潔琳莉莉也動手比賽包粽子,經過教學後兩人分別完成各自的成品讓師傅評分。沒想到保羅路德趁伊凡潔琳莉莉不注意時,偷偷叫主持人幫他完成,還跟評分的師傅說這是自己用盡全心全力做的粽子,如果老師能夠給他高分,他會用金錢回報她。保羅路德公然行賄的手段,讓伊凡潔琳莉莉決定使出更狠的招式,轉頭向評分老師下跪,嚇得老師立刻拿出滿分五分的牌子給伊凡潔琳莉莉,此時保羅路德眼見這場比賽必輸無疑,只好假裝生氣丟粽子大喊「這是黑箱作業」,伊凡潔琳莉莉還再補一槍說:「我其實是想求老師無論如何一定要讓保羅贏,因為在電影裡面他什麼都輸給我,至少在包粽子這件事讓他有點成就感也好。」兩人放話無極限的模樣,也讓原本正經的包粽子影片瞬間變成爆笑綜藝節目,讓全場從明星、主持人到工作人員都笑到翻。

【蟻人與黃蜂女】釋出最新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