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復仇者聯盟4】可能劇情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根據SR報導,Raddit用戶abigfriend在網路上分享了重點式的【復仇者聯盟4】劇情大綱,儘管內容無法獲得證實,但依然引起漫威粉絲們的關注。

©Disney /Marvel Comics

  曝光的重點包括:【復仇者聯盟4】的正式片名將會在【蟻人與黃蜂女】片尾首度面世(【蟻人與黃蜂女】將會回歸“【復仇者聯盟4】正確片名”);【復仇者聯盟4】將會聚焦在薩諾斯與涅布拉的關係;第四集的時空背景將會是【無限之戰】發生之後的三個月;涅布拉將會協助東尼史塔克重返地球;皮姆博士的量子科技將會是復仇者聯盟反敗為勝的關鍵;【復仇者聯盟4】的高潮大戰同樣也將於瓦干達展開…。

©Disney /Marvel Comics

  再一次強調,上述內容尚未獲得漫威影業的官方證實(應該也不會出面證實就是了);雖然正確劇情內容得等到明年電影上映才能揭曉,不過至少在【蟻人與黃蜂女】於下個月初上映之後,我們就能初步檢驗這篇雷文的真實性到底有多高了。

雷文!【無限之戰】編劇最想改變劇情中的這個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