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級血腥風格重啟經典,【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檔期確定

海樂影業   

 漫威宇宙、DC宇宙外的第三勢力「黑馬漫畫宇宙」震撼來襲。2004、2008年由奧斯卡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打造風格獨具【地獄怪客】,將於2019年全新重啟。與過往系列作出區隔,電影將以暴力血腥大尺度R級呈現,塑造「地獄怪客」暗黑系英雄的新形象。

◎Nerdist

 「地獄怪客」是美漫中”非傳統”超級英雄;他的身分是死神撒旦之子,具有紅色皮膚、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美國特務收養;地獄怪客並不像外表那樣可怕,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惡魔,他砍斷頭上的雙角,右手裝著巨大機關槍,打擊世界上的黑暗勢力,這次他將挑戰來自地獄的血皇后,拯救世界免於混亂…

◎海樂影業

 奧斯卡最佳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曾在2004、2008打造《地獄怪客》系列電影,原本預計打造三部曲,卻因為許多原因擱置。直到2017年5月,《地獄怪客》的創始人麥克米諾拉在個人Facebook上宣布,《地獄怪客》將重啟,定名為《Hellboy》,並由尼爾馬修執導、大衛哈伯主演地獄怪客。

◎Nightmare on Film Street

 米諾拉還表示,這和以往的系列不同,電影將是R級。而蜜拉喬娃維琪則飾演主要反派血皇后,莎夏蓮恩飾演地獄怪客女友。原本片方邀請艾德斯克林飾演班達米歐少校,但一星期後,斯克林發現該角在原作是日裔美國人而自行請辭,他較希望該角該由亞裔演員來詮釋,當時在好萊塢更掀起一陣『漂白風潮』。後續則改由金大賢接演達米歐一角。主角大衛哈伯在接受採訪時透露,本片並不是起源電影,但仍會補充敘述一些重要的故事。

◎NewNowNext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預計2019年 1月25日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