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意外公佈【蜘蛛人:返校日】續集正式片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看來,意外爆雷已經成了「蜘蛛人」湯姆霍蘭演藝生涯中甩不掉的“個人特色”了!繼之前一連串的嘴快爆雷事件之後,這回,霍蘭又在Instagram上意外公佈了【蜘蛛人:返校日】續集的正式片名。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在這支影音檔中,湯姆霍蘭介紹自己正在參加西雅圖的Ace動漫展,並且還特地向粉絲們致歉,因為他並沒有帶來“任何跟續集相關的最新消息”,不過接下來他邊秀出手上的iPad,邊說自己也才剛剛拿到續集的劇本。重點來了,霍蘭手上的iPod秀出的,正是續集的片名【Spider-Man: Far From Home】!

Credit: @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蜘蛛人」的幽默感,邊秀出續集的片名,卻邊說自己沒新進度可以報告,就像之前他也曾“意外”搶先曝光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海報的另類宣傳手法。無論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總之,想知道更多更新的漫威電影宇宙消息,粉絲現在都很清楚該聚焦何處了。

克里斯普瑞特:我是從湯姆霍蘭口中得知【侏羅紀世界2】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