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湯姆希德斯頓證實洛基在【無限之戰】中的命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有好幾幕都讓粉絲們震撼驚訝,而電影開場的那段殺戮戲更是傷透了許多粉絲的心。對於那場震撼死亡橋段,飾演「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認為這樣的安排對「洛基」是最圓滿的結局: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大概是兩年前就知道會有這場戲了,在2016年五月我與漫威開會,他們告訴我【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劇情,還給我看了概念藝術圖。然後,羅素兄弟檔進來了,我自我介紹之後,他們就跟我說了【無限之戰】的這場開場戲。」

©Disney /Marvel Comics

  接著,希德斯頓進一步解釋為何「洛基」的死對於這部電影以及這個角色這麼重要:「當我在拍【無限之戰】的這場戲時,我認為他稱自己是『奧丁之子』的這句話非常震撼有力,而這也替洛基這個角色畫下完美的句點。(洛基的死亡)提升了整部電影情感以及戲劇張力。觀眾知道薩諾斯會是一個遠比任何人更危險的角色。」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沒有正面回應「洛基」是否真正死亡,但從希德斯頓談論那場死亡橋段的說法來看,洛基的死不只是攸關個人(畫下圓滿句點),更是替【復仇者聯盟3、4】定調的重要設定。看樣子,粉絲們想在【復仇者聯盟4】看到喜愛的淘氣之神死而復活,希望似乎是更渺茫了。

湯姆希德斯頓:幾年前的洛基其實原本命運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