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分享「超人」幕後影音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超人」亨利卡維爾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幕後影音檔,讓粉絲們一窺「超人」飛行的動作特技到底是如何拍攝的?

©Warner Bros./ DC Comics

  影音檔中可以看到卡維爾被固定在一座輔助他做出飛行動作的機器上,在動作特技小組的協助下,做出各種經典的「超人」飛行姿勢;同時,影音檔的配樂也巧妙地結合了漢斯季默於2013年替【超人:鋼鐵英雄】一片所作的電影配樂,以及之前由克里斯多夫李維主演的系列-由約翰威廉斯創作的經典電影配樂。

Credit: @Henry Cavill

  自2013年加入DC宇宙以來,亨利卡維爾已經證明了自己的確足以勝任DC男神「超人」一角,儘管外界對於DC宇宙的作品評價兩極,但卡維爾的「超人」卻是完全不受影響,一直深受廣大粉絲的喜愛。

Credit: @Henry Cavill

  這陣子坊間突然出現不少關於【超人:鋼鐵英雄2】的傳聞,而卡維爾與DC簽訂的片約還剩下一部,既然短期內應該是看不到【正義聯盟2】,那麼這部片約極有可能就是眾所期待的【超人】續集。而就在這個時間點,卡維爾又分享了「超人」幕後影音檔(外加稍早的健身影音檔),在在都讓外界猜測這是否與【超人】續集的企畫有關?

看他們近身肉搏就是爽!盤點好萊塢當紅肌肉動作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