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94霸氣!影后上節目宣傳直接「嘴對嘴」示範還嫌人家沒吻技

威視   

/截自網路

  由《愛情限時簽》製作團隊領軍、《別跟山過不去》製片比爾霍爾德執導的姐妹高潮喜劇《高年級姐妹會》(Book Club),找來黛安基頓(Diane Keaton)、珍芳達(Jane Fonda)、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以及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四大傳奇女星同台飆戲,內容以描述四位感情狀態不同的熟女,在暢銷全球的情色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的影響下,重啟塵封以久的性生活與找尋自我的爆笑過程。

©威視

  北美上映至今已突破二十億台幣票房,國外女性時尚媒體InStyle力推:「如果你熱愛《慾望城市》,你絕對要趕快看《高年級姐妹會》!」而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英國金像獎的三金影后黛安基頓因為導演的心機「命名」小動作,從接獲劇本邀約時就讚譽:「這是難得的劇本,故事很有趣、讓我的心情變很好」,甚至為電影不惜狂跑宣傳通告,日前上《吉米基墨脫口秀》(Jimmy Kimmel Live)宣傳時,竟然重現電影橋段大吻主持人吉米基墨,可惜沒有任何浪漫的化學效應,黛安基頓還說出吉米吻技「實在太生硬!」的爆笑結論。

©威視

  《高年級姐妹會》是導演比爾霍爾德溫釀多年的處女作品,導演表示:「我們都很喜歡黛安基頓主演的《大老婆俱樂部》(The First Wives Club),當我和編劇在創作《高年級姐妹會》時,很自然地就以黛安這個名字,開始了這個故事」,其實導演也透露整個劇組完全不敢想像,如果黛安基頓拒絕演出時,《高年級姐會》就此停擺怎麼辦?這個角色非她莫屬!而這個心機小動作徹底擄獲影后黛安基頓的心,黛安基頓滿意地說:「她的名字叫黛安,這對我來說很重要,讓我在看劇本時能立刻融入其中,跟著角色走,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劇本,比我過去收到好太多!」,完全被劇本打到心坎裡的黛安基頓秉持著好戲不藏私,也將劇本推薦給珍芳達,意外促成了現在的黃金陣容。

©威視

  黛安基頓在《高年級姐妹會》中飾演一位育有二位女兒的寡婦,因為在飛機上誤觸下體的意外,與安迪加西亞(Andy Garcia)所飾演的型男機師相識,進而展開一場浪漫刺激的戀情;黛安基頓和安迪加西亞過去曾經合作過經典電影《教父3》,對於能與黛安基頓再次合作,安迪加西亞興奮表示:「這就像完成了我的遺願清單一樣開心,因為我們在拍攝《教父3》時已經留下很好的默契基礎,所以能玩出很多火花,我也告訴導演我想用最自然的方式和黛安對戲,盡可能保持表演時的原始情感」

▲影片約1:25處

  黛安基頓在上《吉米基墨脫口秀》宣傳時談及安迪加西亞也回應:「他是個相當厲害的即興表演者,總是充滿自信,創造出很自然的演出」,當天節目為了重現電影中浪漫的吻戲橋段,黛安基頓大方地與吉米基墨直接現場吻了起來,沒想到吉米基墨因為緊張而表現僵硬,還遭黛安基頓嘲笑:「你太硬梆梆了,安迪加西亞在電影裡相當柔軟放鬆!」一番言論逗樂現場觀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黛安(黛安基頓 飾)在結婚40年後成為了寡婦;薇薇安(珍芳達 飾)周旋在和男人之間不需承諾的感情關係中;雪倫(甘蒂絲柏根 飾)在離婚幾十年後成了工作狂;凱倫(瑪麗史汀柏格 飾) 則是在維持了35年平淡無奇的婚姻後生活開始出現危機…這四位「高年級」的好姐妹們組成了一個讀書會,平時固定交流各自讀過的好書,直到有天薇薇安帶來了風靡全球的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推薦給其他三位姐妹。在一口氣讀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刺激下,她們發現自己過去已經錯過許多人生的精采之處,為了有所改變,這四位熟齡姐妹們決定,要從今天開始踏上既瘋狂又感性的全新人生旅程!


 《高年級姐妹會》將於7月13日全台上映

母親節送「格雷」?【高年級姐妹會】來自編劇媽媽們的爆笑反應

熟女們也難抵「格雷總裁」!?四大傳奇影后同台享「高潮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