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聽見...了嗎?【鬼戲語】登韓網友最期待恐怖片!

車庫娛樂   

©車庫

  接續今年上半年獲得觀眾喜愛的《鬼病院:靈異直播》熱潮,8月將有另一部話題恐怖片《鬼戲語》陪台灣觀眾度過炎炎夏日。目前《鬼戲語》在韓國公布的官方預告片,已突破150萬觀看次數,引起相當大的迴響,話題熱度猶如當初的《鬼病院:靈異直播》,成為今夏韓國網友最期待的恐怖片!

©車庫

  「一直聽到的話…是不行的…這樣他們會以為你是同類…」片商近期公布的《鬼戲語》首支預告片,驚悚詭譎的奇幻氣氛,又展現出與先前熱映的《鬼病院:靈異直播》不同的恐怖取向。崔尚勳導演表示:「《鬼戲語》和《鬼病院:靈異直播》不太一樣,包含感性與奇幻的題材。

©車庫

  《鬼病院》是20多歲以後的世代,他們進到真實空間的情節;《鬼戲語》則是以考完升學考試的高中生為主角而發展的內容,擁有年輕朋友們的青春感性,在遊樂園這個奇幻的空間中,將展現有別與《鬼病院》的感覺。」洋溢著尖叫聲與歡笑聲的遊樂園,竟然會有恐怖的悲鳴和死亡細語,這樣的故事設定也令人對於這座廢棄的鬼屋充滿好奇,無法預測的故事發展將為觀眾開啟恐怖片的新世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鬼戲語》故事敘述高中生允荷(蘇珠妍 飾)和死黨們在考完大學入學測驗後,為了犒賞自己,六人決定來趟旅行。在前往目的地途中,一行人意外來到了一間陰森詭譎的廢棄鬼屋,即便當地居民給予警告,一行人仍執意進入鬼屋探險。在探險過程中,他們耳邊不時傳來窸窸窣窣的細語聲,各種匪夷所思的超自然現象也接連出現,同伴們也一個個離奇消失。不知所措的允荷試圖要找回失蹤的同伴,就在此時,她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


 《鬼戲語》將於8月3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弒血重返殺戮戰場!【終極戰士:掠奪者】正式預告曝光

雷文!凱文費吉解釋為什麼這幾個超級英雄挺過【無限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