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開口談【奇異博士2】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2016年,漫威電影宇宙引進全新超級英雄「奇異博士」,其角色獨立電影【奇異博士】在全球創下6.77億美金的票房佳績,也讓「奇異博士」成為漫威粉絲最喜愛的超級英雄之一。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長期以來外界不停揣測續集推出的可能性,但漫威高層始終沒有正面的回應,直到現在,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才在Cinema Blend的訪問裡開口談漫威影業對【奇異博士2】的計劃:

©Disney /Marvel Comics

  「有時候是那些角色會從哪兒冒出來?奇異博士,你知道的,何時我們才會再拍續集,(不過)我們一定會拍(續集),那應該會是距離第一集好幾年之後的事。加上他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裡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所以(對我們來說)這就是個良性的麻煩,因為我們擁有太多深受大家喜愛、想一看再看的角色,同時又得堅守我們的核心信念-必須不停地探索細微差別以及嘗試不同的類型。」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不曉得還得再等上幾年才能等到【奇異博士】推出續集,但單是知道漫威影業的確對這個系列還有計劃,相信就足以令喜愛BC的「奇異博士」的粉絲雀躍了。

看「奇異博士」BC多次阻止「蜘蛛人」湯姆霍蘭爆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