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007皮爾斯布洛斯南點名由「他」來演下一任007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當然了,現任007還是丹尼爾克雷格,不過,若是克雷格之前的說詞還算數,那麼等【007第25集】上映之後,電影公司就得忙著尋找下一任的007詹姆士龐德演員了。近日,前任007皮爾斯布洛斯南則是跳出來點名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應該接下此重責大任:

© Eon Productions, MGM

  「龐德就是龐德,你不能改變這一點。我認為女演員可以演龐德,不過那就不是詹姆士龐德了。丹尼爾克雷格是個很棒的龐德,他非常有型,看起來很致命,會讓人相信這個人真的可以幹掉別人。他曾抱怨演龐德這個角色很吃力,那是因為他親力親為演出很多的動作特技,不過他還是會繼續拍下一集。之後,我想湯姆哈迪可以勝任詹姆士龐德這個角色。我會很樂意看到由他演出。你需要一個能替這個角色注入一些不規則變化的演員,正是這個特質造就出龐德這個角色。」

© Overbrook Entertainment

  的確,湯姆哈迪顯然擁有符合這個經典角色的外在體型、個人魅力以及明星能量,這一點絕對沒有人會有意見。同時,他也與謠傳可能執導未來系列續集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私交甚篤,要是真能由這對幕前幕後搭檔合作,相信未來的007系列肯定會更吸睛。

老愛遮住湯姆哈迪的帥臉?克里斯多夫諾蘭原來是別有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