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怎麼可能打得過他?」保羅路德自爆兒子心中第一名英雄竟是…

世界娛樂中心   

 距離【蟻人與黃蜂女】上映倒數6天,由保羅路德飾演的「蟻人」史考特朗恩,和電影之中的女兒凱西感情甚篤,為了女兒不僅願意赴湯蹈火犧牲一切,女兒的存在不只幫助史考特朗恩下定決心肩負超級英雄任務,同時她也視父親為心目中的超級英雄。

 私底下的保羅路德和一般好萊塢明星大不同,長年專注在自己表演上的他,根本沒有使用任何社群媒體的習慣,倒不是說他不想和粉絲、網友有所互動,而是他本來就喜歡讓自己的生活盡可能地簡單低調,若是太過公開自己日常點滴反倒會覺得壓力很大。

 而兩個孩子對老爸晉升超級英雄,保羅路德一臉幸福又滿足地說:「他們都覺得很酷,我女兒今年八歲,對於爸爸是蟻人這件事她愛死了,平常就很喜歡畫蟻人、畫爸爸,床邊還擺著蟻人的玩偶,書包上也掛著蟻人鑰匙圈。」寶貝女兒擁有大大小小的蟻人收藏,雖然很怕蟲子,但是愛屋及烏所以特別喜歡螞蟻,就是忠心挺老爸。

 至於兒子就不如女兒這麼貼心了,雖然一樣支持爸爸,也常常討論復仇者聯盟中的所有英雄,但沒想到兒子心中排行第一的竟然是「酷寒戰士」巴奇,甚至毫不給老爸面子地說:「我知道蟻人很酷,但你怎麼可能打得過巴奇嘛?」

如果塞斯羅根加入漫威?「蟻人」保羅路德:他可以當XX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