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導演解釋為何這對搭檔沒現身【無限之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近日曾證實,【蟻人與黃蜂女】全片將會直接連結到【復仇者聯盟4】,並且這對地表最小號的漫威超級英雄搭檔,也將在片中扮演關鍵角色。只不過,既然會加入【復仇者聯盟4】,那麼為什麼不乾脆讓兩人一早就加入【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對此,系列導演派頓瑞德也給出答案:

©Disney /Marvel Comics

  「讓這部電影(【蟻人與黃蜂女】)保持它的獨立性非常重要-它自成一格的開始、中場與結束-很明顯地,它與【無限之戰】在調性上完全不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延續第一集中的設定,並且進一步以有趣且希望是驚喜的手法來拓展角色。當然了,最驚喜的就是將黃蜂女這個角色介紹給大家。」

©Disney /Marvel Comics

  的確,無論是在調性或是呈現手法上,【蟻人與黃蜂女】可以說是完全不同於【無限之戰】,導演瑞德的說法,也讓外界見識到漫威電影宇宙不是一味地只會玩跨片連結,有時候適時切割反而更能創造雙贏的聰明作法。【蟻人與黃蜂女】預定7月4日在台上映。

雷文!【蟻人與黃蜂女】演員表曝光另一漫畫經典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