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與「火箭」自拍照引來「星爵」神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與「火箭浣熊」並沒有面對面的互動機會,不過,下了戲的博斯曼倒是很懂得把握機會,特地在片場與真人大小的「火箭」來個熱情相擁的自拍照。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這張自拍照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豹超人裝的博斯曼右手抱著火箭、左手再指向這具玩偶。同時還搞笑貼文,先是說這張自拍照都是因為火箭一直要他合拍才會拍的,然後又喊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要他趕緊“來接自己的隊員”。

  被「黑豹」標註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也不負眾望給出神回應:「老兄!!!小心他的爪子!在火箭的家鄉,“自拍”是完全不一樣的意思。」也只有普瑞特才能給出這款完全符合火箭這個角色個性的神回應。畢竟看過【星際異攻隊】系列的粉絲一定都還記得火箭有個愛亂收集奇怪物品的壞習慣-曾要星爵去要某個獄友的義肢、想要拿別人的義眼、【無限之戰】時又看上了白狼的釩合金左手臂...。

根本無法抵抗他們的帥!讓人好想膜拜的克里斯四大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