鎂光燈外的最真實的天后!惠妮休斯頓紀錄片揭家庭醜聞真相

威視   

©威視

  已故西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唯一官方認證紀錄片《永遠愛妳,惠妮!》,邀來奧斯卡名導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與《尋找甜秘客》奧斯卡製片西蒙齊恩(Simon Chinn)共同操刀,為首部獲得家人與官方公司攜手支持的紀錄片,今日首次曝光正式預告片。而身兼惠妮休斯頓大嫂與《永遠愛妳,惠妮!》製作人的派特休斯頓(Pat Huston)提及這部電影其實是惠妮休斯頓過去的願望:「在1998至1999年時,惠妮就有了拍攝個人紀錄電影這個想法,我們曾經著手執行但之後徒留想像,我希望可以完成她想要做的事情!」

©威視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獲獎最多的女藝人」惠妮休斯頓的全新紀錄電影《永遠愛妳,惠妮!》把惠妮休斯頓的璀璨人生重現大銀幕外,也將揭開她聚光燈外不為人知的人生,今日電影發布正式預告,片中可見惠妮休斯頓珍藏的私密影像與昔日的精彩演出外,她哥哥麥可休斯頓還分享母親西西休斯頓從小訓練她歌唱的過程:「媽媽對惠妮非常嚴苛,因為她知道惠妮很有潛力,媽媽本身是家喻戶曉的合聲歌手,所以她把所有的歌唱技巧傳授給惠妮,總是逼惠妮一遍又一遍唱到對為止。」

©威視

  昔日家庭關係一直維繫良好的惠妮休斯頓,卻在演藝事業當紅時爆發跟父親約翰休斯頓的金錢糾紛,成了當時外界議論紛紛的話題,而惠妮官方公司在《永遠愛妳,惠妮!》中也親自說明:「惠妮家庭的感情原本很好,但當女兒成為了巨星,約翰休斯頓就成為國王,當他接手管理惠妮的演藝事業,家裡的一切都只關乎『錢』,惠妮休斯頓的事業成了家族企業,甚至是親友的提款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而在這個家庭中,惠妮休斯頓和哥哥麥可休斯頓與蓋瑞加蘭休斯頓的感情相當深厚,他們表示惠妮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也因關係非常緊密,兩人在片中接受訪談時更坦承了惠妮休斯頓的毒癮是歸因於他們的帶領,並詳細描述當時的來龍去脈,公開過去爭議性話題的真相。


 《永遠愛妳,惠妮!》將於8月10號全台盛大上映

【牠:第二章】魯蛇俱樂部大人版成員開心聚首

「黑豹」與「火箭」自拍照引來「星爵」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