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 皮姆實驗室藏量子領域機密

迪士尼影業   

 在《蟻人與黃蜂女》中,原班人馬全數回歸,對於再度飾演荷普一角,並肩負起超級英雄:黃蜂女身份的伊凡潔琳莉莉表示:「能再度扮演荷普這個角色相當令人興奮,同樣的角色但卻是身處全新的狀態,這次她將有機會和她的父親有更多互動,追上她超級英雄父母的腳步。」然後,伊凡潔琳莉莉又笑著補充道:「但我不得不承認,我回歸這個角色的主要動機是我真的太想穿上黃蜂裝了!」

 飾演蟻人的保羅路德則說:「我一直試圖用幽默和無憂無慮的態度來處理所有事情。讓觀眾用一種有趣的方式看到,像史考特朗恩這樣的人如何進入這所有瘋狂的事件。對我來說,這很好玩。」同時身兼編劇的他,聊到自己如何與導演派頓瑞德合作時表示:「我和(導演)派頓都很喜歡古怪的笑話,(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監製)史蒂芬也都是喜劇愛好者,這讓我們之間的溝通進行非常順暢。」 而監製史蒂芬布魯薩德也表示:「保羅路德為”蟻人”史考特朗恩注入了許多人性和幽默感,讓這個角色的一切都顯得非常有趣可愛且貼近人心,就算他搞砸了任何事情,你還是會忍不住繼續喜歡他,默默為他加油希望他能盡快回到超級英雄的狀態。」

 《蟻人與黃蜂女》除了蟻人與黃蜂女任意變換身形的的技巧更加出神入化外,最受矚目的則是漢克皮姆實驗室的登場,在預告之中可見麥克道格拉斯飾演的皮姆博士利用科技將整棟大樓縮小成登機箱尺寸後自由移動,壯觀的皮姆實驗室不只是主要研究皮姆粒子及量子領域的場所,更是進入量子空間的謎底所在,其重要性可見一斑,更同時引起了各方人馬不惜冒著生命危險爭相搶奪,成為《蟻人與黃蜂女》最主要戰場。《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4日週三晚場起全台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導演解釋為何這對搭檔沒現身【無限之戰】

雷文!【蟻人與黃蜂女】演員表曝光另一漫畫經典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