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女」母愛大爆發,這舉動讓記者當場開心到嚇傻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迪士尼影業   

 漫威電影宇宙第20部作品【蟻人與黃蜂女】台灣今日搶先全球上映,這次不僅蟻人再回歸,更加入了黃蜂女這位全新女性英雄角色,與史考特朗恩並肩作戰,兩人將如何合作?又將產生什麼樣的化學火花,對於整個漫威電影宇宙將產生什麼樣的影響,也讓粉絲影迷們相當期待。

 身為首度訪台的漫威超級英雄,這對搭檔不僅展現與湯姆克魯斯、休傑克曼等巨星不分軒輊的超高親和力,「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更是散發可愛外向又大方的活潑俏皮個性,受訪時對媒體除了有問必答,還主動要求與訪問記者們拉近距離,其中見到有孕在身的編輯,竟直接當場跪地對著孕肚溫柔撫摸又親又抱,讓在場記者們忍不住對黃蜂女的平易近人驚喜尖叫。

 這回在續集【蟻人與黃蜂女】裡終於首次披戰袍,伊凡潔琳莉莉表示其實在第一集裡,大家就可以看出荷普想成為超級英雄的野心與渴望,而這次爸爸皮姆博士終於幫她完成這個心願;而現實生活中,伊凡潔琳說自己從小也想當英雄,那時最崇拜的角色不是別人,就是蜜雪兒菲佛飾演的貓女。講到此她也忍不住興奮的神情說:「我小時候真的好想當貓女,就是想像蜜雪兒菲佛一樣,沒想到如今她成了我媽!」

 談到二度與導演派頓瑞德及保羅路德合作,伊凡潔琳莉莉坦言在拍攝【蟻人】時,兩人是首次合作,在不夠熟悉他以往作品的前提下,當時【蟻人】又屬漫威新開發的系列作品,另外派頓瑞德是後來才登板救援接下【蟻人】導演一職 (本來導演為艾德格萊特),種種不確定的因素下讓她不知道該抱持什麼期待,但在看完第一集後她真的非常喜歡,也因此這次在【蟻人與黃蜂女】中,儘管續集走向會有所不同,以及荷普這角色有更多發展與表現空間,但經過上次愉快合作的經驗,伊凡潔琳莉莉說她可以全心全意信賴派頓瑞德。

 【蟻人與黃蜂女】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英雄內戰而被抓,最後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蟻人怎麼可能打得過他?」保羅路德自爆兒子心中第一名英雄竟是…

如果塞斯羅根加入漫威?「蟻人」保羅路德:他可以當XX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