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名導自掏腰包拍片,新作揭黑幕惹議自嘆「吃力不討好」

華聯國際   

©華聯

  奧斯卡大導演羅伯萊納話題新作《震撼真相》改編自真人實事,將官方也不敢面對的機密檔案首度搬上大銀幕,幕前也號召金獎陣容包涵奧斯卡得主 湯米李瓊斯、金球獎提名 伍迪哈里遜、跨世代票房巨星 詹姆斯馬斯登、蜜拉喬娃維琪、潔西卡貝兒等實力派演員同台演技較勁!

©華聯

  《震撼真相》故事講述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過後,總統布希宣布進軍伊拉克,正當主流媒體同仇敵愾地忙於報導總統發言時,獨立媒體記者則為求真相,奮力挖掘幕後動機的真人真事電影。該片故事背景取材當時全球關注的「波灣戰爭」,指標性媒體報導不僅誘使美國公民無法知道真相,就連其他國家也因此而做出錯誤判斷,電影中引用真實歷史畫面穿插其中,逐步揭發一連串謊言,也讓觀影者大嘆過癮!

©華聯

  導演羅伯萊納曾於美國受訪時表示,自己拍了一部題材吃力不討好的電影。稱該片內容是「美國政府和民眾都不敢面對的黑幕真相」!羅伯萊納藉由這部作品揭發當時美國政府濫用公權力的事實,也因此引起爭議,他指出:「在美國,其實大家根本沒準備好接受這個事實。」表示為了拍攝該片,自己還與老婆一同出資才有辦法完成。他期許透過《震撼真相》,除了能夠突顯新聞自由在民主制度內的重要性,也希望讓國際都知道15年前被掩蓋的歷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聯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過後,時任美國總統喬治布希宣布進軍伊拉克並移除海珊政權,正當其他華盛頓首府記者同仇敵愾、忙於報導總統發言之時,獨立媒體記者蘭戴(伍迪哈里遜 飾)和史托貝爾(詹姆斯馬斯登 飾)則希望透過深入戰區敵營,更進一步揭發宣戰背後的動機與意義。
  奮力挖掘不為人知真相的兩位熱血記者,聯合報社老闆沃考特(羅伯萊納 飾)及資深戰地記者蓋洛威(湯米李瓊斯 飾),不畏政府當局壓力與涉險戰場的生死交關,進而揭發美國政府濫用權力,導致史上最耗時耗資的戰役真相,而歷任總統為鞏固政權打擊異己,運用無限上綱政府資源與情報管道的真相也呼之欲出,全民流血犧牲投入戰爭的背後,竟只倚賴著一連串的謊言與偽造情報!?


 《震撼真相》將於7月20日正式在台上映!

「黑豹」與「火箭」自拍照引來「星爵」神回應

人氣票房猛爆竄升!這幾位都是當紅大勢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