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跨足電影,首部新作向90年代台灣Rocker致敬

星泰娛樂   

©星泰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由剛鍍金的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林大鈞(鈞董)監製、金馬最佳短片【生命狂想曲】得主游智煒執導,片中「獨裁者樂團」由林大鈞重磅打造,集結「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飾演貝斯手魔神仔、「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李奇明(阿強)飾演鼓手脫線、「Trash」吉他手林頤原飾演吉他手黑狗、「Trash」主唱林志融飾演嘻哈偶像大堡。

©星泰

  演員則囊括能演能彈能唱的新世代【六弄咖啡館】宋柏緯飾演主唱小四、【第36個故事】林辰唏飾演愛麗絲、【帶我去月球】姚愛寗飾演殺人犯的女兒娃娃、【寶米恰恰】歐陽倫飾演娃娃的男友、金馬獎新人提名李亦捷飾演樂團經紀人、型男舞陽飾演樂團吉他手,【搖滾樂殺人事件】即將搖滾整個夏天。

©星泰

  監製林大鈞談起拍攝【搖滾樂殺人事件】的契機:「幾年前某屆金馬獎台灣電影幾乎全軍覆沒,於是我開始想,怎樣才能拍出一部好看的電影?一定要大卡司大預算才會好看嗎?身為搖滾人同時也是廣告人的我,用音樂說故事應該算強項,後來看見文化部的跨界補助案,加上樂團知道我一直想拍電影的鼓勵,於是一頭栽下去,萬萬沒想到是煉獄的開始!」鈞董開始找合作夥伴,整整兩年沒人買單,在拮据的預算下日以繼夜拍攝,終於完成。鈞董表示:「這期間我真切感受到所有參與的人都在為台灣電影付出。從音樂人到電影人都發揮了不服輸跟與惡劣環境(錢少事多)對抗的Rocker精神,打了漂亮一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星泰

  【搖滾樂殺人事件】是講一個搖滾樂團青春成軍卻中年散夥,音樂不可或缺的到位,「但更重要的,這是關於人的故事,它重現無懼世俗眼光做自己的搖滾精神,跟當時轉學唸電影的自己很像。除了青春紀事,也如大鈞哥所說,向過去開啟台灣搖滾的樂團以及樂手致敬!我會形容這是台灣版的【猜火車】,看一群人如何活在當下的做自己,好與壞都自己面對,自己收拾。」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星泰國際發行,9月14日愛我你會死,全台上映!

管弦樂VS感化少年?台灣首部少年監獄電影真人實事上檔

【切小金家的旅館】客串名單超華麗,眾星又怕又笑狂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