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原創請羅素克洛試鏡「機堡」一角,結果GG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想要邀請羅素克洛去試鏡某個角色?奉勸你打消這個主意比較好。在喬許布洛林拿到「機堡」一角之前,漫畫原創羅伯里菲爾德在推特上貼文邀請羅素克洛去試鏡這個角色,但結果卻GG了。

© Universal Pictures, Dark Universe

  在接受Collider訪問時,里菲爾德自爆這個過往糗事:「一晚要上床之前,我很蠢地貼文給他-根本沒想到他會回覆我-我寫了:『嗨,羅素,你應該去試鏡機堡!』但結果並不太妙…因為當我醒來之後,看到羅素克洛回了一句『試鏡角色?!』我的經紀人告訴我:『沒錯,羅素克洛不試鏡的。羅柏,你這樣有點在侮辱他。』我的反應是:『很抱歉!我只是因為他們還沒找到機堡的演員,單純想幫個忙而已。』然後我的手機就響了,那是一個福斯的人,他可能有或是可能沒有對我大吼了一個小時。」

©Fox, Marvel Comics

  的確,像是羅素克洛這樣的演員應該是不需要再試鏡,但就算是這樣,這位奧斯卡影帝的反應似乎也有點太激動了。不過,無論如何,最後布洛林的演出的確是替電影加分不少,就結局來看也算是皆大歡喜了。

超級英雄算什麼?!他們都曾向漫威電影宇宙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