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想成為這漫畫角色,黃蜂女伊凡潔琳:沒想到如今她成了我媽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迪士尼影業   

 【蟻人與黃蜂女】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英雄內戰而被抓,最後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這回在續集【蟻人與黃蜂女】裡終於首次披戰袍,伊凡潔琳莉莉表示其實在第一集裡,大家就可以看出荷普想成為超級英雄的野心與渴望,而這次爸爸皮姆博士終於幫她完成這個心願;而現實生活中,伊凡潔琳說自己從小也想當英雄,那時最崇拜的角色不是別人,就是蜜雪兒菲佛飾演的貓女。講到此她也忍不住興奮的神情說:「我小時候真的好想當貓女,就是想像蜜雪兒菲佛一樣,沒想到如今她成了我媽!」

 在【蟻人與黃蜂女】中,原班人馬全數回歸,對於再度飾演荷普一角,並肩負起超級英雄:黃蜂女身份的伊凡潔琳莉莉表示:「能再度扮演荷普這個角色相當令人興奮,同樣的角色但卻是身處全新的狀態,這次她將有機會和她的父親有更多互動,追上她超級英雄父母的腳步。」然後,伊凡潔琳莉莉又笑著補充道:「但我不得不承認,我回歸這個角色的主要動機是我真的太想穿上黃蜂裝了!」

 談到二度與導演派頓瑞德及保羅路德合作,伊凡潔琳莉莉坦言在拍攝【蟻人】時,兩人是首次合作,在不夠熟悉他以往作品的前提下,當時【蟻人】又屬漫威新開發的系列作品,另外派頓瑞德是後來才登板救援接下【蟻人】導演一職 (本來導演為艾德格萊特),種種不確定的因素下讓她不知道該抱持什麼期待,但在看完第一集後她真的非常喜歡,也因此這次在【蟻人與黃蜂女】中,儘管續集走向會有所不同,以及荷普這角色有更多發展與表現空間,但經過上次愉快合作的經驗,伊凡潔琳莉莉說她可以全心全意信賴派頓瑞德。

【蟻人與黃蜂女】現正熱映中!

看【蟻人與黃蜂女】之前先複習【蟻人】幾個重點!

【蟻人與黃蜂女】導演解釋為何這對搭檔沒現身【無限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