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導演:原本的片尾片段更黑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蟻人與黃蜂女】以7600萬美金成功擒下北美首周末票房冠軍,全球票房更來到了1.61億美金,叫好叫座的口碑也讓本片票房持續延燒。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電影的粉絲,一定會對片尾的第一個片段留下深刻印象,因為正是這個片段連結起【蟻人與黃蜂女】以及在它之前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而根據本片導演派頓瑞德的說法,原本的內容其實比我們看到的版本還要更黑暗。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們討論過這個,你知道的,該如何在我們的電影中介紹【無限之戰】的結局。在拍片的過程中,我們想了很多不同的點子。有些更陰鬱,有些則是曾經發生在片中的背景。…我們最終想到了這個點子,也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版本。在結構上,我們都對這個點子感到很興奮,不僅能夠維持【蟻人與黃蜂女】的調性,同時某種意義上也能夠適時地呈現【無限之戰】(的結局)。」

©Disney /Marvel Comics

  的確,已經看過電影的粉絲,肯定都能認同導演的說法,這個片尾片段應該可以名列漫威電影宇宙最佳片尾片段之一!

【蟻人】系列導演想要這兩支超級英雄團隊跨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