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山繆傑克森暗示「尼克福瑞」可能現身這部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長期追蹤漫威電影宇宙的粉絲一定都知道,山繆傑克森的「尼克福瑞」確定演出【驚奇隊長】;不過,現在從傑克森的最新“暗示”來看,顯然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已經被消失的「尼克福瑞」,應該會“死而復活”現身【蜘蛛人:返校日】續集。

©Disney /Marvel Comics

  【蜘蛛人:返校日】續集日前已於英國正式開拍,而今日,傑克森則是在Instagram上標註自己人正在(也是【蜘蛛人:返校日】續集的攝影棚所在地的) Warford。就外界所知,【驚奇隊長】已經殺青,而目前也沒有任何一部漫威電影宇宙的作品正在拍攝或補拍,除了【蜘蛛人:返校日】續集。也因此,傑克森現身Watford一事也立刻引起外界的興趣。

  傑克森同時也秀出了好幾張照片,包括有「尼克福瑞」的名片、眼罩、假鬍子。儘管目前無法確定「尼克福瑞」這個角色是否真的會客串【蜘蛛人:返校日】續集,但至少粉絲們現在可以鬆一口氣,因為看樣子尼克福瑞應該是還會繼續活躍於漫威電影宇宙。

山繆傑克森與克拉克葛雷格將在【驚奇隊長】中降齡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