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賀爾蒙滿到炸,館長PK巨石強森同框嗆聲

環球影業   

 暑期強檔鉅片【摩天大樓】夾帶瑪利亞颱風的威勢猛烈登台,為了延續這股超強威力,電影公司特地在香堤大道耗費巨資打造一個國際規格的綠幕體驗,邀請大家和好萊塢第一硬漢巨石強森同框合照,體驗命懸一線的緊張刺激感。開幕當天(7/12),全身爆筋猛肌的台灣巨石代表「館長」陳之漢特地前來現場下戰帖,鼓起雄壯二頭肌,挑戰獨臂撐在摩天大樓外的高空英姿,還向巨石強森隔空嗆聲說:「我,台灣海陸教官出身,上山下海奉陪到底,看是要比身手比格鬥,儘管放馬過來!」

 「館長」陳之漢小時候因為單親家庭曾遭受同學霸凌,當時就立誓發願:長大以後,看到不公不義的事一定抗爭到底!後來,加入海軍陸戰隊展開軍旅生涯,不僅取得陸戰隊獎章,還曾經隨部隊投入921大地震的救災行動,又習得一身武藝,獲得多項搏擊、散打冠軍,際遇恰好和電影【摩天大樓】主演巨石強森的背景以及劇中情節有幾分吻合。談到電影劇情,「館長」陳之漢憤憤地說:「我自己也有一子一女,對父親保護孩子的心態感同身受,萬一他們遭遇危險」一向敢怒敢言的他強調:「我一定弄死歹徒!拼死也要保護他們!」展現強悍無畏的父親本色。

 【摩天大樓】由全球巨星巨石強森領銜主演,詮釋前聯邦調查局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美國退伍軍人威爾索耶,現職為摩天大樓保全的評估人員。他為了工作來到中國,遇上世界上最高、最安全的大樓明珠塔突然失火,而他被栽贓為罪魁禍首。威爾一邊逃亡、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自己清白,同時必須救出大樓中受困於火海的家人。

看他們近身肉搏就是爽!盤點好萊塢當紅肌肉動作男星

票房一哥再出擊!巨石強森化身【摩天大樓】最強保全拯救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