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昆菲尼克斯:新版【小丑】真是X的嚇死我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經過了長時間的臆測,瓦昆菲尼克斯終於在前幾日與電影公司簽約、確定演出由陶德菲立普斯執導、馬丁史柯西斯監製的【小丑】角色起源電影。在接受Collider訪問時,菲尼克斯也談到了自己對這部片的想法:

© DC Comics

  「當要決定接下一個角色時,我總會花很多的時間去思考。所以,某種程度來說,很明顯地,(這就代表了)閱讀劇本與製片碰面,並且與陶德持續地開會討論。我認為他很令人敬佩,並且他似乎是很有興趣了解(小丑的)這個世界以及這個角色試著想(向外界)傳達什麼訊息。所以,能跟他一起合作這個特別的企畫案就相當吸引我。它感覺很獨特,某種程度來說,它是存在於自己的世界,並且或許,絕大部分來說,它還真是X的嚇死我了,那很有可能也會嚇壞大部分的觀眾。」

© Gravier Productions

  菲尼克斯與菲立普斯合作的這部【小丑】角色起源電影只是華納電影公司旗下多部與小丑這個角色相關的作品之一。由傑瑞德里托飾演的「小丑」接下來也確定會現身【小丑女】角色獨立電影、【Birds of Prey】、【自殺突擊隊2】、【小丑與小丑女】以及另外一部【小丑】的角色獨立電影。

©Warner Bros./ DC Comics

【斷背山】原來是想找這兩個男星來主演